20130207-01  

本日好忙...
墮落的主婦
一直到今天才正式開始打掃
才打掃了一個下午
將廚房搞定了
換來腰酸背痛阿
我好遜喔

今天從特力屋訂購了一些陽台的戶外地板
本來想說我好聰明喔
網路訂購送到家就不用自己扛了
另外還有網購折扣
也太划算
但今年看新竹貨運扛上樓
還真有點於心不忍阿
哈哈
由衷的說一句 謝謝阿!
快遞黑貓貨運真是熱愛網購主婦們的好幫手阿!
(不忍之後 轉身繼續網購這樣XD)

看著搬上樓的貨
我猜今天新竹貨運的司機大哥下班後應該會秒睡吧!!!
累翻><

而主婦我今天除了哀哀叫的打掃廚房後
還盡責地完成了我婆婆交代的唯一過年任務
就是做蘿蔔糕
我的任務完成啦
本文的蘿蔔糕圖是上次做的
小Emma好愛的早餐
蘿蔔糕炒蛋
媽媽版的是加上一大瓢XO醬
爽快啦

現在我們家爸爸正在陽台組合新鞋櫃
地板也鋪好了
主婦過年前的忙碌
明天繼續
好累阿

過年就跟寒暑假一樣
除了小兒、學生時期
對大人來說折磨的很...

PS 我今天應該也會秒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