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大花遮陽花帽NT480

Cassice小店的遮陽花帽兒
又有新款囉

這款美麗的花帽數量會稍微多一點啦
小比被太多媽咪碎念數量太少或是尺寸不合
我也尋尋覓覓持續再找適合的花帽跟花朵
但我必須承認我私心的想讓大家都擁有獨家款
所以花朵進貨時都特意不進多
讓大家都可以是最獨特的
每款控制在10組內囉(蝴蝶結髮飾除外)
如果在路上遇到一樣帶小比牌花帽花髮帶的小人兒
記得擊掌一下阿(((機率很低喔XD

總之
這是小比Style囉
請大家多多包涵
別再念我花帽不夠搶了^^
我會努力找新貨色的XDDD

這回合
我又速速來了幾款新的花兒
請到 2011-Cassice 夏日髮飾(遮陽花帽‧花髮帶‧髮圈‧蝴蝶結髮飾) 這兒看看

網狀髮帶
出現了
有媽咪跟我說這款比較涼爽
所以我這回新花兒就特別搭配了網狀髮帶了
粉紫大麗花-網狀髮帶-NT320

小花髮夾
夏天必備阿
有蠻多款的喔
請點相簿看看其他款式
小太陽野菊花夾-NT100  

訂購方式
step1
請先在MSN or PLURK or Blog留言詢問款式及數量
小比會回覆您商品是否有存貨
並計算出金額

step2
請到訂購匯款表單查看我的匯款資料
完成匯款後
到這兒填寫訂購匯款表單
蝴蝶結都是接到訂單後當天或隔天製作
小比會依照匯款順序
(收到匯款後三天內寄出,通常都是隔天就會寄出)
速速幫您寄出

PS.
我使用的表單是GOOGLE提供的免費線上表單
您填寫後不會收到任何的回覆
若是您不放心可在BLOG留言
我會幫您查詢後留言回覆
若是匯款後一星期還沒收到商品
請一定要通知小比處理喔

關於運費
‧在Blog購物滿500可享免運費優惠
花帽、髮帶、蝴蝶結都可以累計一起
‧未滿500元
蝴蝶結、髮帶是40元
花帽則依照花朵大小另外通知運費(最多55元)
‧小比一律使用郵局掛號或便利箱寄出,通常都是寄出後隔天就可以收到囉
‧新增全家店到店取貨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回填表單中勾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