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立體-草莓-單支90 
小比的水果系列髮夾來嘍!
這次有草莓 有西瓜 有櫻桃 連香蕉都來了^^

最近小Emma好會說話
看到小金魚那本書
草莓、香蕉、蘋果、櫻桃
說的不是很標準
就是那種只有媽媽才能一聽就知道講什麼的小人話
很可愛
有天看到櫻桃緞帶
小Emma說"櫻桃"
媽媽我猜了老半天想了老半天
還猜不到小Emma說的
這小娃兒就翻到小金魚 水果的那篇
指著櫻桃說"櫻桃"
終於懂了((好難懂=="))

所以我在做水果系列髮夾時
小Emma就拿著小板凳 隔著安全門(怕膠槍燙到Emma,都有安全門隔離著)
我做西瓜髮夾
他就說 媽媽~~瓜瓜
我做草莓髮夾
他就說 媽媽~~阿莓(草莓)
好忙碌
然後一做好就馬上說
媽媽~~夾

這系列髮夾
就在我們母女倆 一一ㄚㄚ的對話中完成^^
大家來相簿看看喔

大西瓜-一支NT70
↑大西瓜髮夾

法式草莓 -單支60
↑法式草莓髮夾

微笑檸檬-單支80 一對NT150 
↑微笑檸檬髮夾

美式立體-香蕉熊熊-單支90
↑香蕉熊熊

謝謝很支持小比的媽咪們
在BLOG購買
滿額500元免運費!
小比是星期二、四 寄出
一樣是統一用小紙箱
郵局掛號寄出
未滿500元的運費是35元

請先留言詢問款式
怕有些售完沒有即時更新
等小比回覆確定有貨
再來 這兒 填個表單、匯款
(表單內有匯款資料,匯款完記得填寫表單 方便小比有效率的出貨,大家能更快收到髮飾喔)

匯款後需要給我一點時間製作,若急需用到,請先跟我說一聲,小比會盡量配合大家的時間

PS 1.童趣系列髮夾、小BABY系列部分還有材料的髮夾都可訂做(到相簿瞧瞧!)
PS 2.秋冬新款的花髮帶也上架囉~(到這邊看秋冬新款髮帶)

 

10/18寄出
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