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41

終於用了我珍藏的愛布了
這塊一碼的藍色小紅帽布
躺在我的布櫃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
因為太喜歡這塊的
好幾次想拿出來用
都怕做了不實用的包包
又再度把他收到布櫃內了

前幾天想說再來做個媽媽包
之前的草莓媽媽包
一直都是我出門的好幫手
防水布材質耐髒耐水
真的好方便
就拿這塊布出來做一咖稍微小一點的媽媽包
短時間、短距離的出門可以背
白天時間構思了一下包款
晚上就邊看世足日本隊搶八強
完成了這咖媽媽包
隔天又用剩下的一點點布做了一個新的KEY包

真開心沒糟蹋這塊布
這包包我真喜歡
隔天馬上把草莓包包內的傢伙移到新包包
馬上背出門

不過我當初設定了稍微小一點的包包
真的失策
媽媽包內的東西 真的缺一不可
應該再找一塊喜歡的花色
再來做一咖大一點的
東西才裝的下^^

20100702-44
媽媽包內的東西真的缺一不可
通常我會帶
拉鍊內帶內裝:尿布、一件包屁衣、帽子、乾淨手帕、塑膠袋(可裝髒的手帕或衣服)
兩側 側邊口袋:防蚊液、乾洗手、酒精濕紙巾、奶嘴、一份奶粉、奶瓶、水壺、筆、髮夾
中間部分就放藥包、相機、餅乾盒

20100702-43
↑這咖我在外側坐了一個拉鍊帶,可放皮夾、寶寶手冊等媽媽的重要物品

20100702-45
↑前面兩個口袋,一個開放式的放濕紙巾、手帕;另一個磁釦口袋我放手機、悠遊卡等

我覺得包包兩側作上夾層口袋
放一些常用拿進拿出的東西
不用在包包內撈阿撈
東西很快就可撈到
太方便了啦

最近都是背這咖新媽媽包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