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上面10次的健保補助已經蓋完了
美眉仍然持續罷占著我的肚皮...
沒有產兆、沒有退房的打算


這幾天心情跟身體都不太美麗
先謝謝關心我跟美眉的朋友
我目前回答過太多次同樣的問題
覺得有點倦了...
所以在這邊謝謝大家的關心
相同的問題我就不再多作回答了
(PS.也別再CALL OUT問我了!謝謝)

懷孕後期
失眠、胃灼熱、豆子亂長一堆
還有嚴重的水腫
身體上的不舒服加上心理上的壓力...
當然還有沒吃飽的不爽快
都讓我在38W後一直出現產前每天都很想抓狂...

上周臨時決定換了產檢的醫院
本來想說可以盡快決定剖腹的日子
想不到醫生還是鼓勵我嘗試自然產
(私人貴族婦產科現在也好有良心,提倡溫柔生產...)

又加上醫生交代不能吃太多
可憐的孕婦吃東西都是在很有壓力的狀態
在都沒進補的狀況下
美眉的體重已經飆升到3665g
我現在都很懷疑我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順利自然產下...
頭圍越來越大、體重越來越大支...
現在的我越來越覺得驚慌了

青蛙蹲、散步、搖骨盆、生產球、精神喊話
該做的都做了
美眉真的要住夠本的
完全沒有要退房的跡象

吳媽媽說的好
這輩子沒那麼期待肚子痛...

路哥哥已經在淡水渡假一周了
美眉還沒動靜
施小美眉快點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