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晚沒睡好
從兩點多起床廁所後
就一直斷斷續續品質很不好的睡眠
開始出現腰好酸好酸
就是類似MC要來的那種酸痛感
心裡想除了不規則宮縮外
終於有一些不一樣的進展了
今天早晨
整晚沒睡好我才昏昏沉沉的睡去
腰酸酸他的
宮縮縮他的
我睡我的

今天整天就持續輕微不規則宮縮
肚子硬的跟龜殼一樣
伴隨著腰痠
下午跟M群的媽咪聊了一下
我下午又跑去躺一下順便記錄宮縮的時間
3-5分鐘一次宮縮
沒有太劇烈的疼痛
就是度子緊、硬

傍晚終於忍不住打去產房詢問一下我現在的狀況
產房護士聽了我的情形
跟我說每人的產兆不一樣
我該不會是那個超級幸運沒有陣痛就開指的媽咪吧
(事實上我真的不是!我還是乖乖當個平凡的產婦吧我)
於是他建議我到產房檢查一下

我開心極了
我要去生了
我要去生了

叫阿JOE趕快幫我洗頭
整理東西
肚子依然很緊
不過還可以忍受
帶著蜂蜜水
我們先到微風吃個晚餐
買個BER媽交代的可以補充熱量的銅鑼燒
逛了一下微風超市
肚子越來越緊
還有一點微微的痛
我們趕緊到台安

結果測了一小時的胎心音與宮縮
宮縮持續有,不過不夠強烈
子宮頸也還沒進度
於是
我 們 被 退 貨 啦....

乖乖的回家繼續等
阿JOE說
他以為要跟女兒見面了
還穿了帥帥的襯衫
結果
只有給我看啦!!

施小美眉加油阿
用力蹬一下腳就出來了

把拔期待你明天出來當他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