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
本來擔心美眉的體重不知道是否跟上進度
上星期五
我們再次到非常有人情味的基隆某婦產科(這次又換家了)
結果一連串驚人的數字
震驚了本來超級有自信的我們
醫生一看我的大肚
就說我的肚子不小喔
自然產會比較辛苦
一照超音波更加震驚了
美眉的體重竟然飆高到3208G
頭圍也40W了
醫生跟我說要請我的生產醫師評估一下自然產的困難度
我整個心情真的很DOWN...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以自然產為努力目標
孕婦瑜珈、生產瑜珈、孕期體重的控制
無不為了自然產而努力
我也不想到最後要剖腹
不過一切要以母女均安為最大考量

今天台安的產檢
醫生觸診後評估美眉的胎頭已經下降
我自然產的可能性提高了
所以再觀察一周
目前是可以維持自然產的決定
這兩天持續不規則的宮縮跟輕微的陣痛
希望很快有好消息
現在我們又充滿無限的正面能量了
我們一起努力
平安‧順產!

倒數中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產檢紀錄:
38W
小寶BABY:

二側頂骨經Biparietal diameter(BPD)
BPD:9.4mm 40wks

EFBW 3208g
Female
胎心音(正常),胎位正


小比媽咪:
乙型鏈球菌-通過檢查!
60(醫院量)(-0.8)  (總計+9.5)

下次產檢:
39W (3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