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了
本來想照個超音波
看看美眉現在多大支
結果醫生說不用看啦
叫我不需要進補
所以做完乙型鏈球菌的採樣後
我鼓起勇氣拿起生產計畫書跟醫生討論一番
其實大概料到很多項目都會慘遭否決
對於溫柔生產
現階段還只限於憧憬
事實上還是對產房流程及生產過產很模糊(第一次生產咩)
應該還是會很怕事的相信醫生說的安全模式
不過今天討論過後
似乎更有概念了
至少覺得自己不像是待宰的羔羊任人宰割
這次的討論加上孕婦瑜珈課程中老師點點滴滴的分享
我依然覺得很有信心
我跟女兒還有阿joe三個努力一定可以平安順產的

上星期六(2/28)我跟阿joe一起去上了生產瑜珈課
雖然有人百般不願意還是被我硬拖去了
結果開始上課前老師要我們大家說說現在的想法
阿joe竟然脫口而出好一個"平常心"...哈~
3小時的課程從觀念的建立、呼吸法練習、孕婦按摩等等
上課過程中好多次我都憋笑憋到快岔氣
(除了看到阿joe動作好好笑,還偷看其他的爸爸動作也真是無敵好笑...)
不過這個互動的課程也讓這些準爸爸更加的有概念還有參與感

距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其實我跟阿joe兩個真的相當冷靜
儘管我們還是滿心期待的女兒快點與我們見面
隨時ready等待女兒的到來
加油!女兒,我們一起努力平安順產!

最近把溫柔生產這本書看完了
書中的肯定話語,讓我們更有信心

節自:溫柔生產(Gentle Birth Choices)一書, P. 330

我是個很棒的媽媽!
即使在我害怕時,我的身體仍然很安全!
很多人愛我,欣賞我!
我的力量充沛!
上帝看顧著我!
我越努力呼吸,感受,就越能放輕鬆!
我歡迎流經我身體的每股能量!
我開放迎接生命!
我接受所有我需要的愛與關懷,我值得擁有這些!
我的寶寶很棒!
我能感受到無止盡的美好!
我愛我的身體,也信賴我的身體!
上帝的愛與力量流經我全身,並與我和寶寶同在!

(寫這一篇同時,美眉正在我肚子裡大展身手,瘋狂胎動...)

產檢紀錄:

37W
小寶BABY:
胎心音(正常),胎位正


小比媽咪:
60.8(醫院量)(+1.8)  (總計+10.3)

下次產檢:
38W (3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