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3點多
睡不著醒來!
轉著遙控器
剛好看到一個 妻急產夫接生 的新聞畫面
這位爸爸接生的知識居然來自電視劇
我當時第一個想法竟然是....阿JOE也是電視兒童一枚
不過自己接生實在太猛@@
接著又看了幾則新聞後
迷迷糊糊的又睡著
然後我就做夢了...

夢的內容:
我已經在醫院待產了
可是完全沒有陣痛或其它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在醫院晃來晃去的
然後醫生就要我測一下宮縮
發現我宮縮已經非常密集了
跟我說我隨時都會生
不能走來走去
要躺好
於是我就去躺在一般的病床上
才躺下
美眉就噗吱的衝出來了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耶
然後我開始叫護士說
ㄟ 快來幫我看啦 我生了耶
然後我抬頭看一下腳邊
有隻黏黏的、頭髮黑黑
放聲大哭小小隻的嬰兒
然後就醒了....

我猜是不是前幾次回家時因為我媽提起
生我大姐時也是產婆去上一下廁所
就等不及的噗吱就生下大姐

我當然希望產程也會如此的順利
不過我今天跟美眉說了
要出來之前兩個小時先給媽咪一點暗示
我們一起去優雅的去醫院
然後順利、快速、平安的一起跟大家見面吧!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面對生產我似乎還沒感受到太大的懼怕
一直樂觀且很有信心的相信我們一切都會順利的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喔~

今天產檢跟往常一樣順利
我跟醫生提到上週開始出現水腫的情形
醫生看過沒有大礙(今天是比較沒腫)
觸診美眉的胎位一樣維持正胎位
一切都很好~

產檢紀錄:

35W
小寶BABY:
胎心音(正常),胎位正


小比媽咪:
59(醫院量)(+1)  (總計+8.5)

下次產檢:
37W (3月3日)
乙型鏈球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