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攤又是我在基隆的愛攤:P
阿華炒麵
從高中吃到現在
已經10幾年有了(間接透露我很老了...)
我每次來必點咖哩什錦炒麵
偶爾點豬肝湯((超嫩的喔))

昨天我跟阿JOE又跑去廟口吃東西
(我們結婚後阿JOE名副其實成為基隆女婿,常常跟我一起回基隆吃)
我們昨天照例點了什錦咖哩炒麵(店家簡稱咖哩麵)
再點了整碗都是蚵仔、肉絲的蚵仔湯
兩人喝一碗份量也很足夠
料多實在!
基隆小吃就是有人情味啦

阿華炒麵的營業時間很長
從早上10點開賣到凌晨六點
幾乎隨時去都可以吃的到了
不過用餐時間
在地人在加上觀光客
有時候都要稍等一下位置
我們常常都是一個人等位
一個人走到前面50嵐買飲料
很快就輪到位置了
等待是值得的啦!

另外份量的話
炒麵女生一人應該可以喀完
男生請點加大
麵會比較多(好像加10元)
也可以吃正常版的啦
往前走
各種口味、整排廟口攤位等你吃喔~

其實從高中時代混基隆到現在
我們愛吃的基隆廟口小吃
真的就只有那幾攤
很多攤是到現在還沒挑戰過
我們愛吃的就是

基隆廟口22攤-豬腳‧蝦仁羹 (第一愛吃,每次比點腿肉+蝦仁羹(可續湯)+魯肉飯)
基隆廟口炭烤蚵仔煎(沒有加一些很奇怪的味道,簡單醬料就很好吃,不過最近漲價了)
基隆廟口炭烤三明治(三兄弟豆花隔壁攤,火腿三明治很好吃,偶爾我喜歡加料香腸)
基隆廟口象魚湯、肉羹咖哩飯(喀哩飯很傳統,肉羹很好吃)
基隆廟口排骨飯(菜色300年不變,排骨好吃、雞腿SOSO、控肉也很多人點)

其他的頂多買個木瓜牛奶、愛玉
我跟阿JOE都很肉腳
從台北飛車過去
頂多吃兩攤
我們就吃不下了
所以三明治通常都是外帶當消夜吃的

基隆廟口我們真的去不膩阿!


↑料多實在的蚵仔湯


↑小小的店面,常常客人滿滿


↑價目表

阿華炒麵
02-24292163
200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號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