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成功了
上星期笑想了很久的香蕉甜點
我做成功囉

謝謝菲比分享作法
我在忙碌的周末完成了香蕉千層派
煎好餅皮時 已經測試了一片裹上奶油加上香蕉
好好吃喔

完成品在今天莎拉來我家聊天
跟莎拉一起吃掉了
加上巧克力醬
真的無敵絕配
超級好吃的啦

這個千層派 材料雖然相當簡單
不過對肉腳廚娘來說
打發奶油這件事情還蠻困難的
所以 我就跑去附近的麵包店裝可憐說要跟店家買一點點奶油
老闆問我要幹嘛用的
我我我 我心虛的說 就小朋友要做點心的阿
老闆心裡不知道會不會OS:這個孕婦害喜想吃奶油阿...
哈哈 總之免費拿到了這一包不算小包的奶油
材料總算準備齊全

材料份量參考菲比家的分享
不過我把糖的份量降低到25g
把巧克力醬換成巧克力煉乳
一樣超正超好吃
配上的早茶是英國茶館的熱蘋果茶

ps.星期六去世貿看了餐影加盟展
在英國茶館攤位買了英國熊的茶袋盤(NT99)跟防水滴漏吊環(NT59)
很可愛又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