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加入了一個很有趣的M社群
我頭一次玩MSN的新玩意
加入這個社群的媽咪都是2008 三月牛寶寶的媽咪
大家在這個社群中討論孕期遇到的事情

今天傍晚
有個媽咪就講起了幫寶寶取名字這件事情
大家開始討論名字這個話題

姓吳的媽咪說
想給他的DD取名叫吳百億
好屌的名字
不過我說小心被綁票

後來又說吳敵也不錯
但他老公說 他如果到時候長得很瘦小
一定會天天被同學欺負 同學會說 啊你不是很無敵嗎?

我說
以前我姊姊懷第一胎的時候
姊夫姓沈
所以
女生就叫沈點花 (省點花)

男生就叫沈錢(省錢)
這名字太妙了吧
果然非常符合姐夫勤儉的個性

我本來以為這組名字
真的真的無敵好笑了

今天被吳百億跟吳敵給打敗了
我真的在電腦前笑到肚子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