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請看 這邊

 

昨天我們去完永樂買路少爺運輸籠用的墊子材料後
接著去B&Q買水龍頭材料(廚房水龍頭故障漏水中)
大概傍晚5點半吧
我跟阿JOE說
我們就直接回家
我晚上來煮廣東粥
我要試看看迷你食物調理機的威力
來煮港式很綿密的廣東粥
而且我把雞肉從冷凍拿出來退冰了

J:就吃廣東粥嗎

D:對阿!裡面有家雞肉、香菇、玉米、鹹蛋等材料

J:沒有其他配菜喔?!

D:裡面已經很多料了ㄟ

J:(沉默....)

D:還是你不想吃?

J:沒有啦!

D:還是你想吃別的東西?

J:不然我們去吃景美涮涮鍋,你吃不太下的話我們可以共鍋阿
    然後廣東粥明天早餐再煮啦!!

D:吼!好遠喔!我有點懶惰ㄟ

J:那不然去三民路繞一下看有甚麼好吃的

D:好吧

(就一直繞阿繞~都沒啥想吃的)

D:不然吃臭臭鍋好了

J:(立刻說)好阿好阿

所以晚餐就是不吃我煮的廣東粥要吃臭臭鍋就是了啦!!!

今天早上廣東粥煮了
硬是要用外帶包一碗給阿JOE帶去公司吃
迷你食物調理機蠻利害的ㄟ
廣東粥試作有成功
以後可以自己做寶寶的副食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