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更新:
因為我跟阿JOE一直遲遲無法決定BABY的名字
先來謝謝大家的集思廣益!
我們還是先叫他小baby
等20W台安醫院的官方確認後再回頭苦惱好了

其實我好怕翻盤喔~
我一堆粉紅色的傢伙就真的要網拍了我!


上星期辛樂克颱風過後
阿JOE有一天晚上憂心忡忡的跟我說
怎麼辦!他很擔心
周圍的朋友們的小孩
都好瘋狂喔((周圍大多是男孩,也有一個乖巧的女孩:P))
我們的小孩會不會也這樣啊!
我們真希望寶寶是個可愛的妹眉
好像會稍微冷靜一點點...

有一天阿JOE下班回家我們心血來潮跑到一般婦產科診所
看看可不可以看到小寶BABY的性別
因為大型醫院都要等到20W才會告訴我們性別
我們兩個當晚吃完晚飯不知道在猴急啥
就直衝婦產科
醫生跟護士一定覺得我們兩個怪咖
我們在超音波是尖叫起來
結果是美眉喔

從診間看到美眉後
阿JOE整個眉開眼笑
應該整整笑了兩天吧
我要生了跟阿JOE相差三輪的小情人給他啦
真的很明顯
開心的要命^^

其實我自己覺得
喜歡的是女孩
若是男孩也很好
對長輩算是有個交代了
((我不想因為傳宗接代這個原因硬是要拼第二個...))
不過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的:P

現在知道是美眉
當然開心開心
不過小寶這個名字好像太MAN了
我們倆想了好多天
想不到一個可愛又有氣質的小名給美眉
想請大家幫忙想想

至於贈送的感謝禮物呢
除了美眉香吻一枚外
我還在想要送啥耶
孕婦腦筋比較遲鈍了
再給我點時間想想

先命名!
禮物候補啦:P


↑15W+4D,除了性別外,其他因為太開心了,都沒問仔細啦
(9/30於基隆吳婦產科拍攝!)

 

 

PS.命名留言恕我沒有一一回覆,星期五我會跟阿JOE討論出一個結果後再公佈我們的決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