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整個開心得要命阿
孕婦就該保持這種開心爽快的心情阿...
我跟小寶的禮物入手
LV Neverfull GM 媽媽包

就有一天晚上我們看電視
看到有個藝人背這款包
容量好大阿
我跟阿JOE說我也想要一個當媽媽包
阿JOE當然會跟我說想太多之類的話
沒有答應可以買
我也就摸摸鼻子當作夢了

上星期五發生了一件令我鬱卒的事情(請勿問,因為我忘了)
貼心的阿JOE
怕我心情不好太久
孕婦要保持好心情阿

就說要買這個大禮物送給我
一聽到馬上忘了鬱卒的小事情
開心的要命
等阿JOE下班馬上飛去101試背
我本來想試看看PM(中)
結果都沒貨了只剩下GM(大)
阿JOE很爽快的說那就買大的吧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害羞+受寵若驚
((有金牛座的老公應該就能理解,這是很大的恩典阿...))
竟然有點下不了手
說我考慮看看吧
我想試背看看PM的大小

可是回家後就後悔沒有果斷的買下這個恐怕會缺貨的GM
星期二晚上還是乖乖的去買下GM款
好加在還有貨
開心入手LV Neverfull GM


《包包圖片來自YAHOO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