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合我們跑去清境花墅
太幸運剛好碰到停電臨時公休一天

最近看到FIFI家去玩攝影棚好像不錯
這星期我們家庭日也跑去玩了一下
我們下關西交流道後
我突然想到忘了上網看他公休日
不會星期二給我公休吧
還好老天給我莊孝維一次就夠了
這次順利的很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說真的份量挺多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兩人點一份耶~))
而且蠻好吃的尤其前菜的高麗菜很甜很爽口
((現在菜價很貴的))
一下子就被我們清盤了

吃不下主菜的結果就是
路哥哥意外的獲得牛羊雙拼大飯糰一顆

吃完豐盛的午餐
就開始玩攝影棚
上一次玩攝影棚好像是高中的攝影課吧
早就忘光光怎麼操作了
店家貼心的提醒跟出借感應器
讓我們開心的開始玩400D攝影棚初體驗
很好玩很有趣
然後路哥哥很配合的讓我亂亂拍
很開心旋風半日遊
11點出門下午4點半回到家
幫路少爺沐浴後
我們一家全部都補眠去


晚上去101買媽咪的禮物
敬請期待下一篇炫耀文...
今天整個開心
孕婦晚上11點多了還是忍不住把這篇遊記給拼完啦


↑羊肩佐薄荷醬(NT480)


↑雙醬去骨牛小排(NT480)


↑套餐的其他菜色,高麗菜好好吃喔~我們整盤清空阿((現在高麗菜很貴捏))


↑好不好吃看這隻狗的兩條口水就知曉!


↑超好玩的攝影棚,狂拍狂拍


↑顧包包犬


↑跟大熊也要玩一下鼻子碰鼻子


↑我喜歡這張!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狂聞大熊身上的味道後才肯趴上去耶((可能有FIFI跟黑妞的味道ㄟ))


↑平衡感一流耶


↑有藍天的清境花墅((我也是合成的啦!))天氣是不錯啦~不過天空還是灰灰的耶


↑餐廳門口


↑很多鄉村風的小布置喔


↑戶外也有小草皮喔


↑貴公子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