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當媽咪了! 
昨天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正式產檢
拿到了傳說中那本媽媽手冊:P

自己偷放暑假的這段期間
我除了懷孕初期昏睡外
幾乎沒有太大的不適
很幸運
除了胃口不太好外
沒有讓我受太多的害喜之苦

網休的時間
我除了睡覺外
很努力的爬了一些懷孕注意事項、寶寶的相關知識當然還有敗家訊息:P
不過都是
偷偷的看別人BLOG
偷偷的偷學
然後也寫了幾篇隱藏文(陸續公開中...) 

小寶BABY已經12W囉
終於可以對外公布我們家的大喜訊
BLUE晉升為路哥哥囉~

PS.
就在完成WELCOME 小幅十字繡後,我們發現小寶BABY的來臨
這一定是注定的
我們真的歡迎你的加入
一家三口馬上變成一家四口
媽咪、拔拔、路哥哥,我們一起歡迎你! 
 


↑昨天第一次正式產檢,領到熱騰騰的媽媽手冊,還有台安醫院獨家的衛生教育手冊
當然還有只有在電視廣告看過的新寶納多,他也即將陪伴我整個孕期!


↑小寶BABY的12W+5D的照片,性別尚未確認,賭盤即將開賭!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