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寬敞又有氣氛的君達吃美式早餐
享受這個難得的閒情逸致
真的很讚啦
到花蓮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2008/03/27行程
君達香草世界→(台9線)花蓮光復糖廠→(台9線)富源蝴蝶谷森林樂園→(台9線)瑞穗牧場
→(台11線)牛山呼庭→花蓮市區→宜蘭礁溪蘭陽大飯店

君達吃完優閒早餐後
我們CHECK OUT 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離開之前我們到君達隔壁的漂亮房子去瞧瞧
原來是另一個漂亮的民宿『永擇居』
我們進去參觀了一下
房價比君達便宜耶
不過沒有大草皮啦
只有小小池的蓮花
裡面有好多之拉拉一起在大合唱...

離開了吉安鄉
沿著台九線往南走
第一個休息站『花蓮糖廠』
我們高興的走進去買了漂浮冰咖啡(我要冰淇淋,阿JOE要咖啡)
才喝了一口咖啡吃了一口冰淇淋
BLUE就莫名其妙的被一隻有項圈沒牽繩的哈士奇海扁了一頓
之後我們的漂浮冰咖啡就飛到哈士奇的身上了
然後阿JOE一個飛踢才把他從BLUE身上分開...
其實我有點火大生氣
那隻狗看起來是流浪到糖廠
糖廠的員工有在餵養
我們在買咖啡時有聽到他再跟其他的客人說不用怕那狗不會咬人(當然沒說不會咬狗...)
不過發生被扁事件時
員工全部裝死沒人出來承認狗是誰家的
當然也沒人出來看狗有沒有受傷...
我清理檢查一下BLUE有沒有受傷後
迅速離開這地方
還好之前有拍了幾張照片
不然糖廠我應該會說好像這趟沒來

下一站是『蝴蝶谷』(門票50(成人)停車費60)
非假日除了我們一家
真的沒有其他遊客
蝴蝶谷的環境真的很乾淨
走在芬多精森林步道呼吸都有香香的樹木味
很舒服耶~
我們走環山步道
真的看到好多蝴蝶
這邊下午三點才開放露天溫泉
還要去瑞穗牧場喝牛奶
繞了森林步道一圈
不等啦
我們直接飛奔到瑞穗牧場

平日的花蓮
遊客很少耶
走到哪都空空蕩蕩的
直到瑞穗牧場看到那群牛跟駝鳥
還有少許的遊客
才感覺熱鬧點
不過點了餐喝完牛奶(BLUE也享用半杯,請向對面牛鞠躬致謝吧)
逛完禮品屋後
好像瑞穗就這樣阿

時間比我們預計來的早
我們覺得回程走台11線
看看花蓮的海岸線
記得我在某BLOG有看到牛山呼庭這個點
來去瞧瞧!
開了一小時
台11線上時常會看到沙灘連著草皮的情景
可是不知道要走哪條小路才會到
還是乖乖到牛山呼庭吧
那邊有大海有大草原
不過那邊走的是頹廢風耶
有很多假人造景
不是我愛的style阿....
不過海風吹來很舒服
我們一家人都快睡著了啦

離開牛山
我們要準備往今晚的住宿點宜蘭前進
到花蓮市區
先來吃一下有名的公正包子
昨晚來買宜蘭香時有看到
但當時吃不下
就當今日下午茶吧
點了幾樣
真的只有包子很好吃
其他soso...
湯類都勾芡勾太濃啦

花蓮掰掰了
我們繼續飆在蘇花公路上
竟然開了快3小時才到礁溪...


↑從君達小木屋看過去隔壁的永擇居,也很美耶


↑永擇居內的小小蓮花池


↑無緣的糖廠飄浮冰咖啡,只吃了一口就飛了...

↑剛到糖廠時拍的,blue還笑的很開心,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扁了...


↑糖廠小火車


↑蝴蝶谷的芬多精森林步道,很讚喔!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品種的蝴蝶


↑森林步道拍到的蝴蝶


↑這邊蝴蝶不太怕人耶!很近拍攝他還是自顧自的採食花蜜


↑瑞穗牧場的牛區,還好一來就拍了,正中午牛都跑去乘涼躲起來了


↑鴕鳥,跟blue搶蘋果麵包吃


↑鮮奶餐一份60元(這邊是兩份)


↑blue也來半杯,我覺得我喜歡飛牛牧場的耶...


↑很頹廢的牛山呼庭


↑牛山呼庭園區內可以直通沙灘,很美


↑牛山呼庭的大草皮區,這區還有小木屋


↑公正包子,我們點了包子、蒸餃、肉羹湯、酸辣湯,包子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