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成的鑰匙包
每次都擔心鑰匙會刮到手機或皮夾
我把鑰匙都包起來
不會有這些問題發生了

這款鑰匙包
其實是第二個了
第一個我做比較大
上星期回媽媽家
就順手送給二姐了
自己回家又在碎布堆中發現這個曾經好愛他的城堡布
我沒記錯
這片咖啡色系應該是阿秉貢獻的
之前幫秉哥做相機包時留下唯一的一小小塊
絕版布我一直捨不得丟掉
終於派上用場了:P

最近除了洋裁課開始上了
第一件手作裙子下週就會完成了
洋裁課好像沒有啥回家作業

很想來做個大一點的工具包
去上課可以把阿哩阿雜的工具裝一起
還沒有很好的IDEA
我就先來做些小東西玩玩:P


↑做好馬上裝上我的鑰匙,大小剛剛好


↑另外的那個大家猜猜是誰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