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算是流行一輪又回來了!
我被甜蜜蜜家第一名摩乾媽點名了
我要申明一點啦
家庭主婦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我現在只能算是半個
我要繼續努力督促阿JOE賺大錢
就可以變成夢想中的家庭主婦
然後再奪走甜蜜蜜第一名的封號
摩乾媽 你小心顧好你的刊棒阿!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妳是什麼星座?
A: 標準典型金牛座

2. 曾經做過挑戰自己的事情嗎?(原題目:
最近最鬱悶的事)
A:YES!我們去泰國玩拖曳傘的時候,我怕高又怕水,如果掉進水裡應該不是溺斃而是怕到中風
我真的哪根筋錯亂,竟然跑去玩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默默關注加上想盡辦法引他注意!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A: 爬樓梯你們不會懂得!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人:家人、BLUE乖兒子  / 事: 現在擁有的一切穩定生活模式 。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當然被愛更幸福

7. 妳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白色鄉村風的獨棟透天厝

8. 妳的夢想是什麼?
A: 開一家很鄉村風AND會賺錢小店

9. 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 阿JOE開刀住院時,守在醫院七天;瞬間瘦了幾公斤,可是很快就補回來了啦

10. 妳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A: BLUE乖兒子,就算你變成20公斤媽媽還是很愛你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A: 兩隻都是金牛,可以想像有多猛吧!通常一天內啦,最高紀錄一星期吧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妳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 支持我的興趣,如果能金援更好
還有跟著我一起愛BLUE乖兒子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妳能改變一件事情,妳會做什麼?
A: 快點結婚!撐了10年我現在應該已經達成家庭主婦的目標

14. 想養寵物時,你願意以認養代替購買嗎?
A: 願意!

15. 十年以後,妳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妳打算如何實現呢?
A: 我希望阿JOE存夠了錢!我們能當包租婆收租爽快過生活
旅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 目前很想去捷克,其實歐洲都很想去,努力看東森購物看有沒有便宜貨好撿吧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A: 台灣! 我台灣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A: 有錢人家的女兒,而且是吃不胖的,九份算命說過我前幾世中有一世是耶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 急性子,沒耐心等待

20.你現階段最有興趣的嗜好? 最想學什麼?
A: 我要學洋裁了,今天開始上課耶

我點一隻就好
我要點名曾太太-小黑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