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出去玩囉
總是很隨性的出遊
其實星期四
本來要到喜滿客看早場電影「國家寶藏」
路少爺已經進入溫暖的小窩
臨時阿Joe說
天氣好好唷
來去綠光森林吧
於是路少爺重獲自由
開心的搖尾巴
跟前跟後的等著我整理東西出門去

我們一向喜歡周間出門
避開塞車等待的時間
可以多玩半小時:p

從台北往北橫
越是靠近綠光森林
天空越是藍
天氣超好

在半山腰已經隱約的看到那一棟主建築
我們中午到達綠光森林
看著天氣晴朗又
大家都還在用餐
只有少數遊客走動
我們先到園區走走拍拍照片
看看羊咩咩
順便等待下午茶時段
哈!
照片中都沒有閒雜人等入境
等到大家吃完飯出來逛園區
我們才點餐
歇歇腿

我們用餐完後
室內的包場聚會也剛好結束了
於是又溜到2樓去
哇!
2樓視野不錯
而且有ikea的沙發
還有大隻泰迪熊熊作陪

綠光森林
園區挺大
餐點雖然小貴但口味尚可
對狗狗有善
入場會發便便袋
週間遊玩的好去處

假日人山人海的話
就不保證旅遊品質了
第一區停車場小得要命
光停車應該就想哭了吧
 

↑園區很乾淨


↑半山腰就可以看見的主建築物


↑另一區的用餐區,彷彿置身森林


↑德國酸菜豬腳NT420,套餐有沙拉跟咖啡(入場費100可全額折抵)


↑下午茶套餐,有附一杯豪華飲料NT250


↑2樓沙發區,IKEA的布沙發作起來舒服(發現綠光森林好多家具都來自IKEA啦)


↑我也想在家擺一堆大隻泰迪熊阿!(阿Joe OS:Orz.....)


↑路少爺出門就開心


↑本來很怕漁人碼頭移動怪獸的blue,現在不怕啦!


↑看父子倆多有默契<<都有看鏡頭啦!


↑應景的聖誕布置!

PS:
回程經過了"天御農場",本想進去挑些盆栽布置一下小花園
結果咧...室內狗不能進入(小姐要我將BLUE抱起來><)
我不逛了
反而在外面露天區
遇見個友善的阿姨
幫我挑了強壯點的品種
買了6盆10元小盆栽
(鼠尾草*1、薰衣草*1、向日葵*1、雪茄花*2還有一盆還沒到桃園交流道就忘了他的名字...)
小花園又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